半藏的naizi

潜移默化:

微博上有可能看到的人所以写到这边来
昨天回家看到的这条消息,大T,LinKin,TD离开iGfire的时候恍惚了一下。前些日子roy和泡泡的离队要把我的心脏练出来了。顺手开了个斗鱼的直播
发现YJJPP和小叮当在双排。
然后我就听到了【我这手源氏纪念一下火影村】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
YJJ他哑着嗓子吼了两句歌,把头低到摄像头看不到的位置【很明显在哭】,开始抽烟。
话少的一批
我没敢接着看。
意识到泡泡当时走的没有那么潇洒
晚上十一点奶爸说要开直播回顾一下,结果十点半就开了,等了一会。
木子从旁边扒过来看着显示屏上的弹幕,看了很久,最后冲着摄像头比了个大拇指
奶爸来的时候说了十分钟还多久就说不下去了,他说抱歉我去抽根烟。
他眼圈整个都是红的
基地里面冷清的要命,还好有舞王在…不然一点人气都没了
回来的时候他继续讲,从曾经的老干部,讲到小干部。自己想到当时会笑得很开心,但是后面两秒左右总是会沉默一下,木子就在旁边看着他。看着屏幕
之后他们开始看比赛,就熊猫当时的竹笋杯的比赛,当时什么老孟还在打比赛,贱兔还在,奶爸就一点一点回忆当时他们的战术安排。
反正就是在吹小干部
当时的老干部小干部是国内守望先锋的巅峰没有人可以超越
他吐槽元气的名字,笑泡泡的狙,夸自己,什么都干了
然后看着看着linkin来了,声音听着挺有精神的。新房子还在装修,他却过来YY听奶爸啧。
然后roy也过来了,木子挤了个YY频道。开始互相嘲讽互相吹逼。
他们真是…唉
再往后是…泡泡也来了,频道一下子特别热闹。
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直在看比赛。
再也没有小干部了
再也没有忍者村了
大T,泡泡,roy,linkin,元气,奶爸,木子
iGFire不是小干部了,一个一个的离开重组都是为了更好吧。
写到这里祝愿所有人前程无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