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的naizi

恐怖文字冒险游戏(含选项) 2

枯骷骨墓明:

其实如果之前选项选2的话蛮有福的。
怎么没人选呢hhhhhhh
————————————————————————


下场:
1,你叫朋友稍等一会,之后自己听着声音跑去寻找源头。拨开树丛,钻过桥底,你在前方见到相貌熟悉的人。


2,你觉得这声音是一时听错,於是继续和朋友前进。最后,你们的尸体被发现在古村中,特别是你,尸身上满是刀痕。


3,你決定和朋友商量下,告诉他们你听到呼唤你的声音,询问他们是否愿意陪你去找这声音。他们因为觉得好玩所以和你一起穿过桥底,结果你们永远迷失在古村里。


那个相貌熟悉的人让你不由自主地想拥抱他,展露笑容。你听见自己喊他:「老板。」但你卻不知道自己这句话代表什么。你上前听那人叹气说道:「你不应该来这啊,源氏。这不是个好地方,快点出去,趁时候未晚。」接著你被对方推出桥底,你再回头望,那人已经不见了。你回到伙伴们在的地方,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你开始感受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你決定去寻找你的伙伴们:


1,再次回去古桥
2,往前走
3,检视周围寻找线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