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的naizi

【万圣节AU】蛀牙

巴巴罗萨:

我貌似自己拔了一颗自己的智齿……不疼但是牙龈有个洞洞。


黑心牙医莱耶斯带一堆瑞破搞老吸血鬼,一点儿都不粗鄙。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1




“你长蛀牙了,杰克。”炼金术师手里端着杯红茶,不无怜悯。




 莫里森难以置信地舔了舔那颗尖牙,它因为刚刚咀嚼过泡芙饼而愈发疼痛了。一个吸血鬼会长蛀牙……?太丢脸了,这让伯爵在黑森林的赫赫名声往哪儿放。




“放轻松,老家伙。”他最邪恶的挚友微微一笑,“我不会说出去的。”




 才怪呢。莫里森想。相信她等于相信鱼在天上飞。吸血伯爵虽然有点秃,但并不傻。




 于是他信了她的鬼话。






2




 第二天,所有黑森林的居民都知道了这个大新闻。




 拒绝矮人工匠用老虎钳拔牙的请求后,伯爵觉得自己又掉了一把头发。




 难怪总是头疼。




 弗兰狂斯鼠絮絮叨叨地请求他试用新研制出的牙膏。听说这是献给女巫的礼物,但莫里森对女巫会用这种散发出火药与硫磺气味的块状凝固物来清洁牙齿深表怀疑。




 不、不是,就当收藏。安吉拉·齐格勒,黑森林的包租婆冲伯爵俏皮地眨眨眼。——邪恶的,莫里森在心里补充道。




“你得去找个牙医,不然整口牙都不保。”




“找谁?托比昂?他会拔光我的牙。”




 “不,当然不。”女巫仍然保持着让吸血鬼脊背发寒的微笑。




“去渡鸦集市找莱耶斯医生。他在那片很有名。”






3




 “抽个号。”无头死神对他说,或许现在该称呼他“无头护士”了。“不会太久。”




 莫里森盯着他,一言不发。




“没人规定使魔不能挣外快。”小南瓜有些心虚地辩解,拔高音量更像虚张声势,“快他妈抽个号,傻逼。”




“你他妈倒是告诉我在哪儿抽?!”




 他沉默了一会儿,把脑袋摘了下来。镂空的南瓜里装满了小纸条。莫里森盯着他喷出火焰的断颈,心中暗骂妈卖批。


 


 尽管如此他还是把手伸进了脑瓜里。无头死神身体猛得绷紧,那颗南瓜头发出竭嘶底里的惨叫,声音又哑又断断续续,像是有人抓住了他的脑子。




 伯爵缩回手,低头一看。




 你妈的213号。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