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的naizi

XJB填词,送给不是麦爹的老麦

显像剂:

蠢牛仔


【原曲《红玫瑰》陈奕迅】


 


被人催眠醒不来的梦


血包边被禁疗的痛


据点争夺只剩敌方的红


我无动于衷


 


当初选套路的时候


许诺的是午时不放空


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想懂


全是在做梦


 


是否牛仔脚步太沉重


左轮押枪 不痒不痛


EQ二连 懵逼了的操作


终于暴露 终于不得善终


 


射程外的永远在骚动


开反弹的 都有恃无恐


牛仔的痛 你和我都会懂


握在手中却又如此失控


总白送


 


痛是对面冲锋撞胸口


痛是内心不甘平庸


自定练习后仅有的冲动


也磨平激动


 


从背后偷袭的时候


期待的都是最佳镜头


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想懂


全是在做梦


 


是否命中飙得太严重


点射不中 不痒不痛


翻滚冷却慌张了的空洞


终于放弃 终于敲响丧钟


 


带奶棒的永远在骚动


靠缘分的 都有恃无恐


牛仔的痛 说不出的惶恐


握在手中却又如此失控


总白送


 


是否牛仔脚步太沉重


左轮押枪 不痒不痛


披风火红 充斥敌方眼中


终于集火 终于躺平回城


 


能闪回的永远在骚动


进冰箱的都有恃无恐


牛仔的痛 容易体会的痛


握在手中却又如此失控


 


抓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打不动的 都有恃无恐


牛仔的痛 伤口绽放的红


握在手中却又如此失控


换英雄


 


FIN


【别问我唱不唱,我不敢唱】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