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的naizi

三思而后行

ElIvan0:

除了抱歉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不挽留,也不请求原谅。


我只是道个歉。


我的错在,不该玩弄了关心我的人对我的关心,我让你们伤心了。


我的错在,自己带了一波自己的节奏,让明明其乐融融的一伙人不再那么好了。




三天,影响一波接一波的恶劣。


我还不知收敛的继续肆意的玩弄别人的感情,是我的错。




我不奢求被原谅,我就来说说真话。


现在我脱光了,向大家展现我更加丑陋内心。


很抱歉。


退群的一部分原因是无聊闹着玩,一部分是私心想看看别人对我到底有什么看法。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小故事说,要做你眼中的自己,而不是别人眼中的你。


可我已经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说白了自己玩脱了,自己又很矫情,于是酿成了现在这样一种尴尬的境地。


其实我也讨厌这样,有时候恨不得自己就这样死掉得了。


第一天,我退群,是一个玩笑。我想看看大家有什么反应。


第二天,我开始带节奏,因为我觉得一天时间我就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然而带节奏所说的那些话都是我对自己真心的评价。我就是这么看我自己的,一个明明没什么能力还奢求要热度要评论的小丑,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恶心。


当时我是真的想退圈了,什么也不想干了。绝望了


第三天……


对,第三天我又开始矫情了。我真是个贱人。


我一睁开眼打开手机QQ就点开了群助手,然而我群主手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外面下雨了我得出门,我出门了,我很暴躁。我站在车站等车,车迟迟不来,我还是下意识的打开手机QQ,点开群助手。什么也没有


我想回去,然后就说“恩……其实我给大家开了个玩笑。”


也因为之前为了好玩说了不少谎话,想一并说开。


然后错误就产生了。


我的确是玩弄了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让人伤心了。


我很抱歉,我没有任何可以说的话。




我要是直接说,我很想你们,对不起我又回来了。


我就没那么多事情了,可是我贱啊,这都是我自作孽。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我想我还是真的退圈吧,给你们添了那么多麻烦真的对不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