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的naizi

[818]自本服著名毒瘤藏剑情缘后 01

但求杀人剑:

01


 


今天X服的世界炸开了锅。


并不是什么渣男脚踏三条船三次元还有老婆的劲爆八卦,也不是稳稳站立了一年的王遗风被推了,而是本服恶人著名的毒瘤藏剑对着同一个人连着放了五六个烟花。


本服著名毒瘤藏剑,也就是浩气盟中闻风丧胆的破军,他是个70年代的老藏剑,他几乎没什么熟人,撑死算半个单机党。虽然破军每个赛季会把2200打了,但他的队友每次都不一样。他最擅长的就是一个人在没什么人跑商,但偶尔会有小号跑商的路上劫镖、周末的南屏山和昆仑到处都有他的身影,劫杀小号、一个人拖着四五个红名往自家的门口走,引来NPC后一举反杀。


有段时间因为他,连飞鱼丸的价格都蹭蹭往上涨。


要不就是在瞿塘峡佯装挂机,等到红名往白帝城里跑,就立刻轻功进去玉虹加醉月。


更加该死的是破军虽然是恶人,但他的浩气盟声望是友好的,就是说平时他冲进浩气盟营地里,营地里的那些禁卫大将根本看都不会看他一眼。破军在野外浪得风生水起,他几乎熟知每一个地方的地形,利用地图上的小怪带着赏金跑路,或是利用地形高地来卡敌人的视角脱战轻功逃窜。


加上破军偶尔会接上几个仇杀的单子,就变成了大唐监狱的常客。有几个和破军有所交集的人,无一都觉得这个藏剑话太少,甚至几乎不说话,看起来就是个活脱脱的移动杀人机器。


破军虽然没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从不悬赏别人,但是在浩气盟大部分人的心中,他仍然是个毒瘤。


谁都不会想到破军这个人工AI也会给别人放烟花,更重要的是,他放烟花的对象,是个中立的纯阳。


这个纯阳叫别鹤,是恶人一出名PVE帮会的二团团员,平时就上来打打本,打打大战,做做茶馆和美人图,从来不会有人想到别鹤会和毒瘤藏剑破军有什么交集。


把时间往前推大约三个小时,当时别鹤正在帮团长风华组仙侣的人,人刚好组齐别鹤便开麦指挥人带上小吃小药进本。就在到了老一门口,风华开始开麦分配站点的时候,别鹤这边的密聊声忽然响了起来。


别鹤切到密聊频道一看,发现居然是破军。


“我找你有事。”破军的直来直去已经让别鹤习以为常了。


于是别鹤打字回道:“我在打本,已经进本了,等我打完出来再说?”


破军回了个“嗯”字后,别鹤又打字道:“等下我出来喊你。”


别鹤因为之前喊人进本,忘了关麦,被风华听到了他打字的声音,便催促道:“小鹤,别聊了,准备开怪了。”


别鹤应了一声,关掉了自由麦,发现破军很快回了个“好”。


接着别鹤就什么都没管打本去了,他甚至不知道在自己打完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天的仙侣加花月有些纠结,约莫三个小时才结束了全程,依旧是个什么都没出的CD,工资也寥寥无几,别鹤在风华开始发工资的时候便密了破军:“我好了,你在哪儿?”


不过他等了一会儿才收到破军的消息:“我在仙侣门口。”


别鹤心中一惊,这个时候跳出了工资结算的界面,他匆匆点了同意后找到NPC出了本。等别鹤出了本后,发现破军死在了仙侣的门口,他的身边围了不少黄名,那些黄名似乎是看到一个敌对的飞到副本门口就杀一个。


他心中又是一惊,忙退了团队点了破军进组,破军依旧躺在地上,没有要回营地也没有要原地起的意思。


[团队][别鹤]:你怎么找我找到仙侣门口了?我不是说了打完会喊你。你不会之前三个小时都在这儿吧?


别鹤看着破军把目标从一个黄名身上切到了他的身上。


[团队][破军]:因为很急。


别鹤哭笑不得,也不知是什么事情那么十万火急了,难不成是找他算卦?就算他算的那些压根就是在瞎编胡扯。


[团队][别鹤]:你先回营地,这里红名多。


[团队][破军]:没事,我阵营已经关了。


破军才发完这句话,便原地起来。原本别鹤还怕旁边的黄名里有他的仇人,会继续动破军,但是破军一起来,连血都没回,手速极快得点了别鹤抱抱。


他虽然半血,但是旁边的人都没有攻击他,这让别鹤稍微舒了一口气,破军关了阵营算是安全的。


那个抱抱邀请的窗口弹出来了半天,别鹤略一纠结,他从没接受过别人的拥抱也没点过别人用这个表情,但是不知为何他觉得站在他的对面的破军似乎很期待他接受的样子。


然后别鹤就点了接受。


接着以他们为中心,出现了一圈海誓山盟心不释手无间长情万家灯火等等一堆烟花。在烟花出现的瞬间,旁边的黄名开始白字刷屏了一大串的问号,接着就开始刷:


“本服毒瘤藏剑居然对一个中立纯阳炸烟花辣!!!#惊恐#惊恐”


跟着炸开的还有世界,差不多就是天哪毒瘤藏剑居然有情缘还是个道长云云,搞得不是很在状态的别鹤有些懵。只是破军什么都没说,游戏画面上的一个穿上重天黑色的藏剑依旧抱着一个穿着南皇的老白发气纯,别鹤想解除两人的拥抱,但是找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解开。


加上破军一直什么都没说,黄字烟花仍然在世界上刷频,别鹤终于紧张地,试探性地密了破军一句。


“……你是在跟我求情缘?”


“嗯。”


破军很快就回了,看来并不想装死。


而且破军心中已经想好了剧本,如果别鹤什么都不说,那他也就什么都不说,一切照旧,如果别鹤开了口,他就如实回答。不过破军也没想到别鹤直接看穿了他心里的想法。


“你跟我说的很急的事情就是这个?”


“嗯。”


“等等,你应该知道我不是妖吧?”


“嗯。”


“…………你是认真的?”


“嗯。”


“也没有跟我开玩笑?”


“嗯。”


别鹤坐在电脑面前深吸一口气,慎重地敲下了最后一个问题。


“好,你不要后悔。”


“不会。”


在破军回完“不会”后,别鹤的游戏界面又弹出了一个框,结果就是别鹤还没看清楚是什么时,已经顺手按了回车把那个窗口的选项选了个确定。


他没看清楚那是消息没关系,紧接着帮会频道跳出了一句自动喊话,让他彻底搞清楚了,眼前的藏剑并没有跟他开玩笑。


[帮会][别鹤]:从现在开始,我的心动情缘是[破军]!#欣喜#玫瑰


还不出几秒,帮会已经有人把这句自动喊话贴到了世界,别鹤看着满世界都在刷“从现在开始,我的心动情缘是[破军]!#欣喜#玫瑰”,心中略有些崩溃。


看来,明天的头条818就是他了……



评论

热度(139)